妙極的防噪耳罩

防噪耳罩

我昨天去郵政局的時候,我的防噪耳罩一直戴着享受着靜音的樂趣。我首先發現郵政局變成了一家銀行,就得在我寶貴的安靜中走到拿包裹的新地點。那是在我口袋裡震動着我的手機,我把耳罩摘下準備接個電話,旁邊一個暴露胸溝的戴耳豆聽音樂的胖女人向我問:“你是那個國家的?” 電話不響了,我把耳罩再戴上,鬆了一口氣。

Tiu ĉi enskribo estis afiŝita en Uncategorized, 娱乐. Legosigni la fiksligilon.

Respondi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