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驾驶员


這個駕駛員在我上車的時候叫了一聲“老外”。在我停止看是否他說的,他摸了我鬍子并且說了幾句嘲笑我的話。
此公交總公司的44路在漢府街停止時,駕駛員下位子,在走廊裡轉悠了許多,同時繼續嘲笑了我。我一直沒有碰他,又沒有對他說過一句話。我為甚麼值得這樣的對待呢?
Tiu ĉi enskribo estis afiŝita en Uncategorized. Legosigni la fiksligilon.

13 Respondoj al 疯狂驾驶员

  1. 婧羽 diras:

    他也真好兴致, 独角戏也能演这么久, 好奇ing…

  2. Shirley diras:

    说明了什么??说明这个司机很无聊,当然了,也不能完全怪他,他如果跟我们在一个level上就不会做公交司机了!

  3. 玉强 diras:

    不要理他或者觉得不过瘾就去投诉他,所有看他听到他这么不尊重别人做法的人--都会鄙视他!

  4. thel0s3rkid diras:

    叫“老外”是中国人表达友善的一种方式。。。他大概觉得你胡子新鲜。。。

  5. 亦然 diras:

    @thel0s3rkid: “老外”在大陸的詞典中都不出現,在臺灣的詞典中列為貶義詞。這是當然的,因為現代漢語等詞典都不能列出髒話。你歡迎一個人,你自然不會叫“外人”,“外來的”等等。另外,你支持那個瘋子讓我很擔心。連公交總公司也說,非漢族人坐公交車是很正常的事情,司機也不允許管閒事,也不允許騷擾任何乘客。

  6. Kevin diras:

    我在好奇Ian是什么时候照的这个司机的照片..然后你的胡子确实太有个性…我不信你走在新街口的路上10个人会没有8个被你的胡子给吸引到..

  7. thel0s3rkid diras:

    词汇并不只存在于字典里,也并不止局限于字典的意义范畴之中。站在一个中立者的立场。。。我只是从司机的角度去想。。他对你并非是不友好的,如果当时你对他笑笑继续跟他聊天,也许他会跟你谈天说地,一激动还会请你去他家吃饭etc.当然,从你的角度去看世界的话,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人对你大概都是有敌意的吧。。。

  8. diras:

    老陶,你也太较真了。其实就算是中国人,地域歧视问题也是很大程度上存在的。

  9. 亦然 diras:

    覃威及其他為司機辯護者:問題很簡單。我是不是值得這樣的對待?

  10. 亦然 diras:

    @thel0s3rkid: “辣妹”不在詞典裡面,是因為詞匯不止局限于字典的意义范畴之中。在你走上車時,他可以摸你的臀部,稱贊你是個辣妹,把車子停了,站起來,邊跳舞邊唱一首“辣妹歌”。他那樣是可以的呀,因為咱們要中立點嘛。。。我只是从司机的角度去想。。他那樣對待你对妳并非是不友好的,如果当他摸你屁股时,你对他笑笑继续跟他聊天,也许他会跟你谈天说地等。当然,若你不同意我這種說法,你就是一個過於敏感的,脾氣不好的女孩。

  11. 晶雅 diras:

    他一定是感兴趣您的大胡子!

  12. 亦然 diras:

    温晶雅:他也一定感性趣你的臀部。

  13. Unknown diras:

    这个司机真正感兴趣的是为什么一个老外的脸上会长阴毛 他只是想和你探讨这方面的学术问题

Respondi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