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如何禁欲

我建議你先嘗式堅持一個更常的時間不泄漏。比如,若你現在一周泄漏一次,那嘗
式一個月都不泄漏。

關键是你現在的狀況。你要比你現在做得好一點纔算好的。

當然,達到這個目标有精神上的挑战,也有精神上的,很大的回报。在你試圖少點
泄漏的同時,你會發現你生活一些習慣必須改掉。

從你的語掉中我感覺你不是很在乎宗教等問題。你的環境當中也没有甚麼很特殊的
男人,甚至没有甚麼彻底叛逆,不被平常事物所誘惑的人。你渴望改善自我,甚至
實現自我吧?

你說的“不想壓抑欲望”,這按照我的經驗是個成功的思維方式。也就是說,你必須
慢慢以有意義的事物代替没有意義的事物,从而*提升*你的欲望。譬如代替觀察
女人,觀察樹木、空氣、太陽、社會等等。

如何禁欲?修:

1。身
2。口
3。心

1。 用身體做更有意義的事。一發願改變你的懷習慣,用肢體犯錯是没有借口的
也。無論如何,身體要控制住。

2。 用口說好的話,积极的事。不提曾經的,詳細的錯誤。保持积极的態度:“我
能做到!”

3。 最後一步呢,祗能隨着1 和 2 的發展而自然變好。心是最被動的,最難有意
地控制。我建議你幹脆不管它,讓“心”自然發展吧。

-陶亦然

Tiu ĉi enskribo estis afiŝita en 健康与保健. Legosigni la fiksligilon.

Respondi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