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與答

问:1 如果让你用生命换一个愿望,你会许什么愿望? 
        實現自我。

问:2 你已经和你最爱的人在一起了吗 ? 并且相信会一直走下去吗?
        我最愛的是我自己,還有上帝,我們一直在一起。
问:3 如果让你选择一种水果来形容我,你会选择什么呢?
       桃子。很白的,臉蛋大,儀表順眼柔和,性格甜美。
问:4 你如何看待"原罪"?
        “原罪”指的是“邪淫”。克服了原罪就能得到基本的智慧和純潔性。
问:5 黛玉和宝钗你更欣赏谁?
        〈红楼梦〉里面全是垃圾思想。
问:6 你觉得现在什么对你是最重要的?
       實現自我。 
问:7 你上厕所没带纸,兜里只有一百块钱和一张女(男)友照片,你使用哪张?
        如果是某個“美女”的照片,我就用它吧。
问:8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今天你最想跟谁在一起?
        就跟陶亦然也。
问:9 你相信异性之间的友谊吗?
        異性一般都沒有真實友情,但是如果雙方是彻底而永久禁欲的,這是有可能的。
问:10 2007年(到现在为止)让你最高兴的一件事是什么?
        成爲Julian兄弟的班主。wwwDOTcelibacyDOTinfo
问:11 一个古老的问题~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
        鍾情指的是色慾立馬被啓動,而且欲望足夠讓一個人變成一個呆瓜。豬狗之類的都有“一見鍾情”呢。
问:12 有下辈子你想做什么?
        涅磐沒有“下一輩子”。
问:13 如果你的意中人正是谋害你双亲的人,你会怎么办?
        那是《小紅帽》的故事,不是我的命運。
问:14 用绝世美貌换你最出众的才能,愿意否?
        我不相信“美貌”。
问:15 如果让你在理想的前途和理想的爱情中选一个,你会选择哪一个?
        你指的“愛情”就是“色情”,而我沒有看上它。
问:16 你会选择一个你爱的人还是会选择一个爱你的人? 
        一個值得我“欽佩”的人比一個跟屁蟲寶貴。
问:17.如果你在见到一个更优秀的异性朋友,会如何取舍,放弃现在身边的,还是继续坚持?
        我不管優秀的人是否異性的。一般來講,男性更有可能是天才/領導/偉人。我一般希望優秀男性朋友多一點。
问:18 如果你在第二天起床时发现自己变性了怎麽办?
        不會有影響。
问:19 你要给将来的宝宝起甚麽名啊?
        我是一生禁欲的,此問題不用考慮的。但假如我收養一個小孩,我會叫他一個很抽象的,不容易明白的名字。
问:20 失眠的时候,你通常都会怎么办?  
        打坐,念佛。
问:21 究竟怎样才能减肥!!!
       少吃點,多鍛煉。白喫!
问:22 这个大学你上的值吗? 
       大學是個騙人的官僚住所。越待在大學,越笨。
问:23 你缓解压力的方法是? 
       伸懶腰。
问:24 你现在唯一的一个愿望是什么? 
       成佛。
问:25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? 
       不來欲望,關注有意義的事情。
问:26 你现在在想什么?
      后面还有多少问题????
问:27 一句话评价我
       参照问题3。
问:28 最满意自己的什么特质/相貌? 
       坚强。
问:29 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?原因一句话概括 
       我已經到了。
问:30 喜欢什么品种的狗? 
       聰明的。
问:31 推荐一本书给大家吧
       《金剛般若波羅蜜經》《The New English Bible》等
问:32 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? 
        很多事情醒悟的太晚。
问:33 你能轰轰烈烈毫无保留的爱几次呢? 
        我就現在這一次,而這份是永恒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
问:34 当你情绪失控无所适从的时候你会怎样做?
        笑一笑。       
问:35 哪一句话曾让你流泪或感动?
        我一直覺得我爲了某方面的正義奮鬥都是一個人的,我沒有人支持我也不覺得奇怪。但有一次一個同事因爲很誠實,願意說出可能導致他被開除的話。當時我以爲沒有人會支持我,但是他那樣冒險,那樣誠實,讓我流淚。
问:36 一句话说说你如何看待BL?(不知道BL的人请baidu一下)
        男人之間應該有更多的合作和精神上的支持。兄弟情應該多發展發展,這樣世界纔會變得更好。如果人們認爲所謂的bl等於一種肉體關係,那就太噁心了。
问:37 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?
         腦子不夠靈敏,思考速度慢。
问:39  你觉得同事之间可以成为很真心的朋友吗?理由呢?
         反正我很喜歡我的幾個同事也。
问:40  最近一次笑和最近一次哭都是什么时候? 
         哭不是因爲悲傷——那感覺我很久都沒有——而是因爲感激。我經常因爲我身體健康,事業成功,工作和住所都穩定而非常非常感激。笑呢,我經常笑,不知道爲什麽。
问:41 这段时间最让你感动的歌曲或音乐?
         阿彌陀經。
问:42 最近五年来,你认为做的最正确的选择是什么?
        禁欲。 
问:43 如果你被你爱的人欺骗了,你需要多久才能走出阴影?
        大概兩個小時。
问:44你最喜欢吃什么菜?为什么?
        齋,能夠填飽肚子的飯。
问:45:以后你会最注重家里摆设的哪一部分?
        植物。 
问:46:最近有什么重大的打算吗?具体说说
         去印度拜師傅。
问:47:爱情究竟是好的还是坏的?
        不帶邪淫意圖的愛是最好的。 
问:48  为什么会"口是心非"?尤其女生会,男生会吗?
         因爲女人撒謊得比男人多。
问:49 你认为是性格决定了命运,还是命运决定了性格?还是命运先决定了性格,然后性格又决定了命运?
         性格是決定命運,環境是限制命運的。

 

Tiu ĉi enskribo estis afiŝita en 娱乐. Legosigni la fiksligilon.

6 Respondoj al 問與答

  1. chen diras:

    恩~~~~~~ 性格是決定命運,環境是限制命運的。~~~~有道理~~~

  2. Jean diras:

     呵呵,和楼上的志同道合,很欣赏最后一句~~
    另外,今天真惊喜,和MR陶都N久没见了,而且我变了发型,竟然能一眼把我认出来….开心死我了~~嘿嘿`

  3. doris diras:

    看的我头都晕了~~~ 尤其最后一个问题~~~凌晨2点半~~彻底的打击了我继续熬夜的念头

  4. diras:

    我想,这才是真实而有意义的活法! 

  5. 玉强 diras:

     喜欢第24和32的答案!
    就是不知道陶老师最长的禁欲记录是多少?期待Clark先生的专题文章,学学经验!期待ing

  6. 亦然 diras:

    沒有一個禁欲時期 – 禁欲是永遠的,走上此路者不回頭。 

Respondi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