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頭

你這塊木頭躺著,面貌像是活的什麽。各種綫條轉來轉去,像魚在游泳還是什麽。嗯。像蚋群,各個飛來飛去。因爲眼睛無暇細看,看到的大部分衹是紛亂的綫,綫,綫。但這些卻都是死的。而且你躺著就不是死的嗎?難道仰臥時可以有何功勞,難道那樣可以思考或發現或正常地呼吸。

 

我正在將一個螺絲釘擰入你的身體。我跟你一樣在消磨時間,工作一樣徒然。因爲我擰的方向是往下的。這樣連一幅畵都挂不成!但男人嘛,歡有工具在手裏,喜愛玩木頭。先天的,改不瞭的。我先天想穿入你,先天想把你固定在那裏,叫你扮那死樣。我一出生就想浪費時間,直至有魚、蚋等來食碎我的屍體爲止。

 

或許我意志停止擰動,把你從地上撿起來,讓死木塊竪地坐,我可以常試做個雕刻傢。你的木節雙眼、四處輻射的黃髮,兩者可以有善意地挖掉。

Tiu ĉi enskribo estis afiŝita en 图书. Legosigni la fiksligilon.

3 Respondoj al 木頭

  1. ceci diras:

    老陶。哈哈 第一次这么叫你。
    最近好不好。
    电话换了没有啊?
    准备找个时间显身南京去看你。。
     

  2. yuan diras:

    hello,Ian
    I am maria,because of some problem with my server,I can\’t access your homepage, so I can\’t acquire any your connecting information,could you send your email address or number to me? my email:larrybingo@hotmail.com

  3. 亦然 diras:

    我個人網葉絕對能開。再試試看吧—–〉www.mrtao.com

Respondi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