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鲜臭子

我会给你点“新鲜臭子”——若你那么乖

让我亲吻你的松软的、白色的

沙发。如果你有坐垫。

 

你的老朋友几点走?

我认为她太严肃了点

那样戴着眼镜、被酱紫色的衣服包容得差点窒息了。

 

你家的垃圾篓咋都没有装塑料袋?

假如她帮你把垃圾送出去

万一有一种汁液在底上粘住

从而生上一种既讨厌又可爱的真菌?

 

亲爱的,留点神

因为日晡尚未过

在各个角落潜藏着生命

而它能赶得上你的脚步。

Tiu ĉi enskribo estis afiŝita en 图书. Legosigni la fiksligilon.

2 Respondoj al 新鲜臭子

  1. Claire diras:

    您真是太诗意了,其实有时候的感受就是这样似乎是杂乱无章,没有关联的,其实也是有联系的。

  2. 亦然 diras:

    這個比喻應該是比較明顯的。我喜歡寫奇怪的東西,但我盡量避免混亂的那種。相信我吧這首是有頭緒的 :) 看看誰能看得出來

Respondi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