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證明

我今天遇到了一個沒鏈接、沒證明,只管胡説的網友。她沒有考慮過我們在學校聼過的宣傳有什麽不對,也沒有考慮過報紙上的文章爲啥不提供參考文獻。
 
這個世界有些事情大家都在說,但沒有一個人在證明。我呼籲了:我們需要一點證明。我請大家按任務去做:如果相信hiv,那請你把hiv在新鮮血液裏的照片給我看。如果有證明奧斯比斯集中營有用過毒氣室的證據,請發給我看。
我只要看到證據,事實,不想理會形式主義帖子,比如説“陶亦然帖子縣得怎麽怎麽樣”或者“這麽說顯得怎麽怎麽樣”。說“像納粹人的”或者“否定主義者”或者“傻乎乎的”等。
另外呢,如果你可以找到hiv有關的證明(以上的第一項),你大概發財了。幾個科學傢組織在網上提供了懸賞在這裡http://www.virusmyth.net/aids/award.htm,第一個組織願意給你一千英鎊,跟下面的懸賞加起來,有hiv證明者可以獲得36,000英鎊。同樣,如果有希特勒命令屠殺的文件、毒氣室的藍圖或照片,也可以拿到懸賞金。這種證據應該很容易找到的,因爲德國人老喜歡做詳細記載,拍照片或電影作爲記錄。如果他們的證據被損壞,美國偵察機天天都拍到了奧斯比斯,打仗時一直會聼懂德軍的信息,也收藏了不少的錄音帶。
我覺得不是存在的證據最有意思,是不存在的那些最耐人尋味。
Tiu ĉi enskribo estis afiŝita en Uncategorized. Legosigni la fiksligilon.

Unu respondo al 沒證明

  1. diras:

    哈哈,老陶的汉语越来越精进了,竟然辩论得有理有据似模似样,看来如果真的打嘴仗,俺这个中国快嘴儿也未必是对手呢。

Respondi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