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識不常有

今天在去“答案”飯店的路上看到了兩個超級好玩的女孩子。她們闯了草厂門大橋公交車站前的紅綠燈。她們是汽車已經開始啓動後纔試圖過馬路的。一個女孩子緊靠了另外的,好像在說,“我好怕怕!”汽車差點沒有及時刹車了。我現在就在想那個幼稚的表情,“哦!好恐怖!汽車!”
我非常害怕汽車的,而且我很少做出租。也許她們所在的原因是反映我這种心靈。
Tiu ĉi enskribo estis afiŝita en Uncategorized. Legosigni la fiksligilon.

3 Respondoj al 常識不常有

  1. Vivienne diras:

    Foucault强调知识的力量,我看无知的力量也不可轻视阿~
    无知者无畏

  2. 亦然 diras:

    嗯   如果先有知識,然後變得sb,那就挺好的嘛。
    但是一直是sb的人,我看不是很開心,有不是很有力量的也。

  3. 逸斌 diras:

    我认为闯红灯不好,至少对自己不安全,但是如果你等的是一个永远无法通过的绿灯,那你就只有闯红灯。南京的十字路口,三岔路口不乏这种过不去的,假绿灯。中山东路上靠近中山门附近的一个三岔路口的绿灯就是这样。绿灯亮的时候,车子都在右拐,等车子右拐完了,绿灯也变红灯了。大多数开车的中国人是不知道让行人先通过的。他们只知道在车子里狂按他们的喇叭。

Respondi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