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,我不怕了,我寫日誌啦

我看社會上的人經常會激動,總是因爲他們覺得某种事情很了不起。有的看著我就激動,有的看著雜誌就激動。好多人認爲吸這個那個煙、喝這個那個酒很有意思。但是這些東西明明只是一些雜草和發酵的果汁而已。哪裏的小孩都可以嘗試這些,連動物也嘗試。馬有它喜歡的薊花,貓有它迷戀的貓薄荷。
好多人喜歡看咪咪或gg的圖片,還有男女在搞的圖片或錄像。每個男女甚至每個哺乳動物都有這些身體部位和動作。看著一張天體女人的照片,她好像在說,“看我,我有乳房!”發我黃色鏈接的網友好像在興奮地稱説,“喏!男女會這樣搞!”而我每次聼到就想打個大哈欠,太麻木了。
我在乎藝術。那很奇怪嗎?我不為去世的人們流淚,就保留給一幅Kirchner的油畫或Scriabin的某首鋼琴曲。這樣想是不是歪曲得算不上人類?
但我在這個國家卻有這麽一個感覺:我是個神甫在幽靈閒轉悠。在這個人海中游泳,這充滿雀斑的皮面是乾的,乾得發癢。
還有不少人問我問題,大概是因爲他們不了解一個人怎麽簡單地生活,對他們簡直是不可思議。“怎麽不成家呢?”“怎麽不買冰箱?”“你沒有鬍子更帥也!”等等。我只能尷尬一笑而告辭,當我沒聽見。只能這樣避免討論我說過一千遍的事情,重演這個滑稽的小丑戯。
給人上課的好時候被盤問就要接受,必須想起一個答案。我的一個同事說這是一種輪奸,又讓我笑。
Tiu ĉi enskribo estis afiŝita en Uncategorized. Legosigni la fiksligilon.

3 Respondoj al 好的,我不怕了,我寫日誌啦

  1. diras:

    “馬有它喜歡的薊花,貓有它迷戀的貓薄荷!”
    是的,我们理应用自身独特的感受去体验这个世界,而不是继承别人的想法。
    写的很好,继续期待!

  2. diras:

    一种轮奸..这个论断经典.

  3. 蓁蓁 diras:

    还好...我没有参加轮奸

Respondi

